没有空调如何度过重庆的酷暑?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气温已经拉响了橙色预警,主城区及多个区县的温度都突破了37摄氏度,你恐怕不能想象,如果没有空调的生活该怎么度过?即日开始,在重庆市,山上下水的游玩活动开始俘获市民。距离重庆市区不远的贵州,成为了不少市民度假的后花园,20摄氏度的清凉生活,**是让人向往的。

不过今年的的避暑去处并不是只有贵州,据悉,目前重庆将在每周一和每周四开通直达重庆城口、贵州息烽、贵州桐梓各乡村避暑点的旅游直通车,还提供重庆到农家的一站式服务,其中农家乐的避暑休闲价格,也就是包吃住的价格为1300元左右。

对于需要上班,无法抽身的朋友,也可以趁着双休日到城口与贵州息烽的乡村避暑体验活动,180元的价格,换来的是两天自然的凉爽,远离空调,健康生活,就这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