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四面山两日游攻略,一个景点都不错过!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壮丽的山峰,秀美的景色,四面山对于重庆人来说是深刻的记忆,草木茂盛、飞瀑流间、峡谷地缝穿梭其中,可以想象是多么美丽的自然风光,四季分明的四面山,在夏季是十分凉爽的,堪称重庆市有名的避暑**。

四面山***的**是望乡台瀑布,这个瀑布因为顶部周围的轮廓犹如一个心形,所有有着“****心”的美誉,俯瞰整个望乡台瀑布,犹如从群山中人为雕琢出来,加上岩壁上丹霞地貌特有的红色,看起来真是奇特无比。

四面山常年都会笼罩着薄雾,不过并非那种奔腾的气质,而是很淡很轻的感觉,环绕在山间,仿佛薄纱一样,一会散开一会聚拢,让山峰显得若隐若现。别以为这壮丽的景色只是人类*享,在四面山景区,真正的主人是猴子,它们活蹦乱跳,它们飞檐走壁,有时候会跑到你的面前,眼巴巴的望着你,不妨掏出随身携带的零食,可爱的家伙们会吃得心满意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