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学之前,各位准大学生该如何进行理财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高考录取工作的开展,一大批大学生又将在今年8月的时候陆续进入校园,虽然有超过70%的准大学生在父母辈的关怀之下,已经有一笔可观的**继续,因此如何做好理财规划,成为了各位学子踏入校园前要掌握的重要一课。

重庆民生银行的理财分析师建议,在学习理财阶段,各位准大学生应该做好活期、短期和长期三期规划的理财,为进入校园生活乃至大学毕业后的社会生活做铺垫。

理财的工具,储蓄卡和“宝宝类”理财产品,将日常零花*存入活期账户中,通过流水帐式的账务管理来达到省*的目的,同时,“宝宝类”的理财产品可以作为活期理财的有效补充,其次,是为短期计划建立基金,看一场期待已久的演唱会也好,参加额外的培训,或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想伸手找父母要*,那么不妨采取基金定投的理财方式,建立短期计划基金,每月通过100-200元循序渐进的小投入,来获得较***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