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来重庆开三家新店,欲招揽“天才”等职位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苹果公司启动了三家苹果直营店的招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3家苹果直营店将*次登陆重庆,据悉,目前苹果招聘的职位包括天才、私人培训师、培训能力培训生等14个职位,目前重庆求职者们可以向苹果官网递交简历。

据悉,这三家直营店的位置并不具体,只能看出在“重庆北”、“重庆中环”、“重庆南”等三个店址选择项提供给求职者,但是记者从观音桥商圈办获悉了信息,“重庆北”苹果直营店将在江北区北城天街开幕,*快将在本月底开张。

而“重庆中环”苹果直营店将开在解放碑,而“重庆南”直营店将位于南部主城区,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该项目的进程。据了解苹果直营店在**都设有一项*特的品牌服务,那就是Genius Bar(天才吧),这里将为客人提供一对一的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而“天才”就是苹果零售店及售后服务人员,据悉这个职位不仅需要对苹果产品**了解,还要有**级的诊断和维修产品故障的能力,同时还要求具备人际交往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