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汉子的世界杯(图)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正在*热的进行中,你或许从不曾想到在重庆,也有一群女子为足球而疯狂着,草根世界杯——由徐媛、余靖、王欢、杨婧超、李殊等12个女孩因为共同的足球情怀走到一起,组建一支名为“赤风”的女子足球队。

在“赤风”,姑娘们大多都是女足运动员,因为退役之后,她们阔别了她们热爱的绿茵,成为了普通的上班一族,如果不是那身英姿飒爽的球衣,恐怕她们只能湮灭在人海中,但是因为她们对于足球的情怀、赤诚,让他们显得与众不同。

作为赤风足球队的一员,徐媛*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的比赛,她对足球的热爱,早就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对她而言,足球离不开她,她也离不开 ,而余靖作为赤峰的领队,原本她是踢前锋的位置,后来因为伤病,加上队伍的需要,她毅然舍弃了前锋,转为了后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