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防晒攻略?多吃这几种水果天然防晒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夏日来临,爱美的女士们是否已经开始购进各种防晒品呢?其实食疗也可以达到防晒的作用,尤其是一些富含维生素E较高的水果、蔬菜。小编**之一,西红柿,富含抗氧化剂的“番茄红素”,其抗氧化能力是胡萝卜素的3.2倍,维生素E的100倍,能够有效保护细胞DNA免受到自由基的损伤,促进细胞的生长和再生,维护皮肤健康,坚持吃煮熟的西红柿,可以使人体皮肤防晒能力提高33%。

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苹果多酚”,其中含有儿茶素、花青素等活性物质,都是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够对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活性氧危害。第三大**,西瓜,含有瓜氨酸、丙氨酸、谷氨酸、精氨酸及苹果酸、磷酸等多种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能够提高皮肤营养,增进代谢能力,用西瓜汁擦脸或者用西瓜外皮切薄片贴面15分钟,可以达到字样面部肌肤的功能。

*后夏季还可以多吃一些草莓,因为属于浆果,丰富的多酚物质对于促进黑色素的生成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