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去草海,重庆到草海旅游快车直达了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重庆正式进入了动车旅游时代,坐着*车去穷游,这成为了不少重庆年轻一族的心声,现在这个“家族”中可以再增加一名成员,7月4日,重庆到草海K9566此旅游专列开通。据悉,这趟列车的开通,不仅为威宁145万人民群众出行带来极**利,因为重庆及周边城市的广大游客来威宁旅游提供了更加便利、舒适的交通运输服务。

草海到重庆旅游专列为全空条快速列车,编组为15节车厢,其中软卧为1节,硬卧为11节,硬座为3节。每周的发车时间为周五18点10分开始,经过内江、宜宾到达草海站的时间在星期六上午7点10分。

草海从重庆发车的时间为每周日下午17点,经过彝良、宜宾、内江、江津,星期一上午6点10分到达重庆,全称为13个小时,运行时间比正常行驶的列车缩短了近5个小时,作为上班一族来说,**可以利用周末到草海轻松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