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父子效仿《爸爸去哪儿》,徒步到成都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38岁的许先生,家住重庆渝北区鲁能星城,儿子多多是鲁能巴蜀中学初一的学生,因为夫妻俩经常在外谈生意,和儿子的交流很少,初中之后觉得儿子越来越叛逆,为了改变现状,今年5月,许先生和儿子商量决定,暑假父子来一场亲子旅行,从重庆出发徒步到成都。

许先生抱有增强父子感情,锻炼儿子意志力的决定,没想到进程并不顺利,10小时的徒步旅行,他们的目的地才到达西永,走了30多公里,准备去朋友家借宿,他们的计划线路,从歌乐山经过青木关,在经过璧山、西泉、铜梁、少云、塘坝、毛家、安乐、乐至、简阳、龙泉驿*后到达目的地成都。

儿童**认为,现在很多家长都模仿《爸爸去哪儿》搞亲子游,其实这种方式不一定适用于所有家庭,而重庆徒步协会的会员也表示,在没有经过训练的人士中,徒步50公里已经是极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