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望举办2026届世界杯(图)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郑梦出现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足联官方酒店,并且与多名**足联头面任务进行会谈,据悉,这次会面将与明年5月将要进行的亚足**选及**足联主席选举有关,在这次会面中,郑梦还透露了一个劲爆的消息,中国**很有希望举办一届世界杯。

中国应该申办世界杯吗?成为了整个**足联的热点话题,从目前****与**足球政坛**形式来看,中国*理想的申办时间是在2026年。

自2010年国联宣布卡塔尔获得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之后,**足坛一直质疑声不断,矛头直至是卡塔尔贿选和**足联的**,本届巴西世界杯开始之前,英国媒体更是集中火力全面揭露了卡塔尔申办2022年贿选的细节,引发****“取消卡塔尔世界杯主办权”的强烈呼声,令**足联和布拉特蒙受着巨大压力。

以往**足联确定世界杯的主办权都是采取执委会成员投票表决的方式,但是自2026年世界杯开始,**足联将采取209个协会集体投票的方式,如果中国不参加2026的世界杯申办,恐怕未来的道路会越来越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