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这是76年来最强世界杯?2014年世界杯谁最强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杯八分之一的决赛落幕,史上头一次由9支小组赛**球队包揽了八强,4支美洲队将于4支欧洲队在新一轮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碰面,无疑这是*激烈的一次八分之一赛事,其中有五场比赛是由加时赛分出胜负,同一轮淘汰赛竟然出现5场加时,这是世界杯76年来的头一次,更是设立小组赛制度以来的*次淘汰赛出现5场加时。

从**场巴西对智利开始,两队厮杀了120分钟仍然未分出胜负,*后东道主靠点球大战,才以3:2胜出惊险过关,之后4场比赛虽有8场是在90分钟见分晓,除了哥伦比亚以2:0战胜乌拉圭轻松一些之外,其余两场都厮杀到*后一刻,而法国队更是煎熬到79分钟,才靠尼日利亚门将的失误打破僵局,荷兰甚至是在88分钟和84分钟的时候,连入两球,堪称**般的逆转了墨西哥。


标签: 最强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