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6月30日9次公租房摇号结果,半数为农民工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底,从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消息获悉,公租房公开摇号配租工作已经顺利完成,10941套公租房成功配租,参与本次要好的申请人合计有28874户,其中主城区户籍的住房困难家庭占比28%,本市进城务工的人员占比在48%,而大中专毕业新就业和外地来主城工作人员占比24%。

公租房管理局负责人表示,目前配租结果通过了公共租赁房信息网等网站及媒体进行公示,15日之后,成功配租的申请人就可以到小区房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了。

据统计,经过此前8此要好配租,目前重庆市已经惠及了15.3万户人家,超过了40万居住人群,其中超过四成的公租房都是配租给了进城落户的农民工。这一项惠民工程,让农民工朋友们能够**漂泊,用实惠的价格租房,且居有定所。

标签: 重庆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