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区建设普惠幼儿园,每月不超过500元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读幼儿园难,读幼儿园贵,身为家长的你,是否都感同身受呢?现在南岸区的小朋友有福了,27日开始,南岸区南城公园又将开放一所**的普惠幼儿园。比普通民办幼儿园来讲,每月费用不超过500元,让家长们放心的是,幼儿园的设施设备显得高大上,小班教室超过了110平方米,课桌椅、午休床都是实木家具。

教室的正前方是一面大大的白板,同时配有电钢琴、笔记本电脑、投影等,多媒体音频、视频一应俱全,这间100多的大教室还有单*的卫生间,男孩与女孩分开设,蹲便器、小便池、盥洗台。步入参观的家长们,都直呼**。

从教师望出去,能看见碧绿的操场,还有大型的滑梯等游乐设施,别以为这里很贵哦,470元每月的收费,恐怕不少家长会掩着嘴偷偷笑吧!据悉,这座位于南岸区南家园5组团的幼儿园,住在这里的居民,只要提供公租房的合同就能够送适龄儿童入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