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七成白领认为结婚与买房关系密切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对重庆1540名白领回收问卷做了了解,超过七成白领认为结婚与买房有着密切的关系,有三成白领表示一定要买房后再结婚,四成白领认为*好有婚前有房或者是婚后短期内就购置房产的计划。将这两者的需求集合起来,那么重庆白领对于房子的需求超过了7成,另外有13.89%的白领认为,无论什么时候买房无所谓,但是*终要拥有自己的住房。

结婚与买房,这次调研的冬季并不是纯粹为了了解这个关系,而是东西白领对于住房的真实态度,但是从调研结果显示,超过六成的白领都认为买房才有家,有稳定的感觉。

在本次调查中,也有很多温情的故事,譬如女方家庭拿出了房屋*付款,在房主登记的时候,竟然只有男方一个人的名字。当事人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孩子们能够幸福才是*大的心愿,至于房子归谁这个问题到无所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