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进超市就会超预算?超市诱客的招数大破解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超市成为了人们的另一个购物地点,不过你有没有感受到,进超市,你就会大失预算?其实你不过是中了超市的诱客招数而已,不信,小编和你一起来破解。

超市的陈列,都是为了吸引顾客的,所以总是通过各种花招,变着方法让消费者走路的速度慢下来,只有这样,你就会花更多的*,一般来说,超市的入口处会派上成排的烤肉架及新鲜烘培食品,让你一进入超市大门,就被烘培食品的香味吸引住,垂涎三尺,即便是你不想购买,那么这些食物的作用就能够提高你的饥饿感,根据调查显示,饥饿的顾客购买欲望会更加强烈。

超市的布局,大多会让你路过上千件商品之后,才能找到日常需要的生活用品、食品,而这上千件商品中大多都不是你购物清单范围内的,但是通过长长的购物通道,拿到你想要的面包,又在另一个角落寻找你需要的牛奶,经过很久没吃的薯片区,是不是还会发现可口可乐出了新口味的汽水。

试一试吧!就是这样的心态,让你不知不觉的超出了预算,购物车堆得满满的,结帐之后你才会发现,很多根本就**你购买范围之内。

标签: 创业新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