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过半,熬夜的男女球迷们该如何补身?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已经过半了,为了你心爱的球队呐喊助威,但是身体的耗费却让人伤不起,尤其是肠胃,在深夜时候本应是处于休息状态,消化功能本身较弱,但是此刻啤酒、肉串猛吃猛喝,很容易导致肠胃疾病,如果饮酒过量,还会导致情绪失控,加上看见自己喜欢的球队失礼,情绪更加*爆。

身体是革命的本*,看球赛的同时也要注意养生,枸杞大枣茶、菊花茶、绿茶都具有去*功效明显,是*选的熬夜饮品。不少人认为饥饿的时候可以适当补充一些热量,甜食就成为了他们的*选,其实甜食也是熬夜的大忌,因为高糖含有高热量,容易让人处于兴奋状态,消耗更多的维他命B群,容易使人感到疲惫。

世界杯看球期间,还应该注意多持用蛋类、鱼类、瘦肉、猪肝、大都、花生、胡萝卜等含有维生素A和胡箩卜素对眼睛有益的食物,水果方面,枇杷、芒果等橙色水果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世界杯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