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社区一家不错的广式煲仔饭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煲仔饭起源于广东,在广州一带至今都很流行,但是在重庆却是比较稀缺的美食,其口味毕竟清淡,对于热衷麻辣口味的重庆人来说有些吃不惯,但是贪吃的小编*近却发现了一家口味挺不错的煲仔饭,隐藏在老街印象社区,说起来也是美食街,不过因为这家煲仔饭没有招牌,所以在一众美食面前很容易被人忽略。

**是地道的广东人,交流的时候操着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很广味那种,他们家买的煲仔饭比较单一,好像叉烧、牛肉,小编就选了叉烧。**说,他们家的特色是煲仔饭下面有芋头,所以吃起来口感很特别,米饭是现做的,放入小小的砂锅内,盖上锅盖焖了大约十多分钟,就看见**在切叉烧和配菜,端上桌的时候,饭香扑鼻。

是很传统的广式做法,看起来卖相比较普通(小编随手拍的),不过吃起来叉烧有些回甜,还是比较正宗,饭的硬度适中,*特别的芋头垫底,感觉口感细腻了很多,**附送的广式二十四味茶,恐怕很多人受不了这种味道,不过有助于清热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