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产:江津米花糖(图)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一座迷人的城市,除了随着经济发达的现代都市化建筑之外,*美丽的山城夜景,仿佛为它增加了*为妖娆的一笔。行走在重庆之后,给亲朋好友带点重庆特产,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呢?

小编**,江津米花糖,作为重庆市的**特产之一,产地源自于江津区白沙镇和德感镇食品园区。别看小小的米花糖,但是做法**不能马虎。选用**糯米、核桃仁、花生仁、芝麻、白糖、动植物油、玫瑰糖等原料,经过十余道工序精工制成,江津出品的米花糖洁白晶莹、香甜酥脆、爽口化渣、甜而不腻。

加上江津米花糖营养丰富,具有滋阴补肾、开胃健脾的养生功效,是馈赠亲友的*佳特产。江津米花糖*正宗的品牌是“荷花牌”与“玫瑰牌”,在重庆市各大超市及土特产店都有售卖,价格一般按500g以下为一包,价格在25元-30元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