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里消失的“堕落街”,是否有你的青春记忆?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五公里的“堕落街”,这里应该是聚集了一批学子的回忆,110中学、交通大学、教育学院、工商大学大多数人都曾经在这里留下过青春的印记,从2004年开始存在,那时候是餐厅、网吧、KTV及台球的聚集地。不过如今,这条出名的“堕落街”已经不复存在了,小编带来大家一起去追寻一些曾经属于你的青春印记吧!

从工商大学侧门出来,往上走的斜坡上,这一排已经被拆除了,以前哪里有一家好吃的荣昌铺盖面,还有一家蘸水米线,不过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往斜坡下走,虽然建筑物还没有拆除,现在也基本只有几家店铺在经营了。

往上走一些,还有一些门面依旧存在,*有人气的一家应该是知味脆皮鸡,不过也都不见当年的人潮涌动,这里大多数门头的卷帘门上都写了一个“拆”字,看起来一派萧条的模样。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