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酒场逞能是大忌(图)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毕业季,初入职场的人士们,除了求职路漫漫之外,成功进入职场,还有很多大忌。觥筹交错,似乎是进入社会中的一大影响,对于很多职场新人来说都拥有一个误区,认为就良好,能够拿下客户的几率就越大,而就良好更有机会成为**阶层的“档酒牌”,升至也会很快。

其实这是职场新人的通病,不清楚自己的酒量,要面子,为了讨同事**的高兴,一口一杯,三杯下肚之后就不省人事了。吃饭喝酒有时候即便是为了工作,但是对于初入职场的人士而言,**没有必要逞强,凡事适可而止。

**指出,对于职场新人来说,不能喝酒,*好就学会**,若不得不喝的时候,那么不妨用点小技巧,喝到八九分的时候就装醉,第二招,不妨借打电话,到洗手间等借口而选择人少的地方“中场休息”,避免一轮轮的敬酒,第三招,偶尔要学会兜圈子,不是次次都硬着头皮上的。

标签: 职场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