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半以上都是伪球迷(图)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如*如荼的世界杯,有着真假球迷之分,据调查显示53%的调查者都直言身边有很多伪球迷,不过也有三成人士表示分不清楚假球迷,还有18%的人士表示感觉假球迷并不多。

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伪球迷,因为世界杯是共同的话题,不看球就会成为“outman”,而50%的伪球迷是冲着足球帅哥而去的,47%的调查者表示,如果不观看世界杯,那么身边朋友聊天都谈不上话题,不利于交际,而36%的球迷则表示,家里的另一半是伪球迷,不能陪看也要陪聊。

加油迷有什么特点,调查中,63%的受访者都表示是盲目支持**的强队,而且是看强队比赛,而假球迷*爱的问题都是“哪支队会夺冠”?**分析,伪球迷们因为对足球本身的兴趣并不浓厚,所以在观看赛事中通常是以貌取人,没进球就认为不好看,多进球才认为好看,所以才有了上述的偏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