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特色:力杨水上漂餐厅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各大区县乃至于每个地标性的街道,都能够找到一道出名的餐厅或者菜肴,今天小编介绍的力杨水上漂餐厅,在重庆好吃狗一族中,大多对“人和水上漂”不会陌生吧!

说起来这个美食名字有些玄乎,其实说穿了就是豆花,不过*大的特色是,豆花都是飘在水上的,吃起来虽然很嫩,但是也很考验食客的功夫和耐心,因为不好夹起来吃。好了,言归正传,今天小编**这家力杨水上漂cantina个旧市在江北人和医院前行五分钟的位置,这家的豆花名副其实的就是水上漂,看起来白**嫩的,让人很有欲望。

他们家的特色菜肴除了水上漂豆花之外,还有粉蒸排骨、烤鸭、特色肥肠、烧白,一些凉菜也值得一试。价格特别安逸,在物价上涨的今天,6块*一碗的豆花还是值得一赞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