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的寿司,手把手教你制作好吃的寿司(图)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家庭版的寿司,手把手教你制作

作为一枚吃货来说,怎么可能错过日本寿司的美味呢?或许你无法做到原汁原味,但是在家动手做日本寿司,其实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搭配,真是不亦乐乎。

主材料的准备,黄瓜、生菜、鸡蛋、鱼丸及蟹**或者*腿肠,白米饭加上寿司醋。鸡精、盐巴还有烤紫菜。

开始做的**步,将所有材料在沸水中稍微煮一下,然后切成一厘米的左右的长条状,鸡蛋在平底锅中煎成蛋饼状,依旧是切成长条,新蒸熟的米饭打散之后,倒入寿司醋,可以适量撒入食盐,用力的搅拌均匀,*后将烤紫菜一整**铺在寿司卷帘上,依次加入米饭、*腿、生菜和黄瓜,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水果味的寿司也是很多人的大爱,用寿司帘卷好之后,切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