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兴古镇的刘姐豆花饭(图)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龙兴古镇在重庆并不出名,经过岁月的打磨,那些稍显凹凸不平的石板街是一种原生态的生活,这个古镇很小,真正被人们可以参观的,仅有两条街道,原本不是旅游热点,也很少受人关注,但是随着国民街的开幕,让不少自驾出游人士,顺路也可以参观一下。

龙兴古镇没有太多商业开发的痕迹,当地人的生活依旧是维持着古朴的味道,在这里,小编**一下不错的豆花饭,名为刘姐豆花,具**置在五红路66号长安丽都35号。这家店铺的装修没有什么特色,不过淳朴的味道,却有一种老豆花的感觉,没有其他的特色,蒸菜就只有粉蒸肉加上烧白,基本上来店的人都会吆喝一声,**,豆花饭加粉蒸肉或者是加烧白。

上菜速度很快,白**嫩的豆花,加上佐料,配上一碗白米饭,那种感觉很平民化,但是很真实。午饭结束,龙兴古镇就只剩下麻将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