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中考状元是一名萌妹子(图)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紧随着高考结束,紧张的中考又来了,随着成绩的公布,重庆市2014年的中考状元也出炉了,不过让人惊叹的不仅是,总分729.5分,8科成绩仅仅只扣除了20.5分,而且这个留着空气刘海的赵兰昕是一位萌妹子。

出生于书香门第,父母都是其将赶水中学的教师,她就读于重庆八中,据这位中考状元介绍,考试完成之后,就核对了试题答案,当时自己预估得分在720分左右,数学原本预估为满分,未曾想到竟然扣了2分,对于她来说是小小的遗憾。

为什么这位萌妹子如此厉害呢?背后有着父母怎样的教育呢?据赵兰昕的爸爸介绍,女儿一岁的时候,就开始养成了睡前听故事的习惯,到两三岁的时候可以自己看图画书了,故事让赵兰昕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无论进入了怎样忙碌的学习节奏,赵兰昕都会抽时间阅读,这位中考状元自我介绍,*爱的是高晓松的小说,还有余华的小说,目前阅读量超过了1000多本。

标签: 重庆中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