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园博园大黄鸭即将离开,你合照了吗?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风靡万千朋友的大黄鸭,在重庆滞留了一段时间,引发了园博园的又一次参观**,但是本月底,大黄鸭就要离开园博园了,各位还没有来得及与大黄鸭合照的朋友们,时间可要抓紧了。

自5月17日进入园博园展出,大黄鸭就受到了人们的追捧与喜爱,据园博园方面的统计,可爱的大黄鸭,吸引了45.5万人参观,为什么这只由200多块*大PVC裁片组成的大黄鸭有如此的大魅力呢?

这或许与童年时候漂浮在浴盆中的黄色橡皮鸭很类似,那种童年时代的美好感觉真是让人怀念又感到无限美好。据介绍,这只可爱的大黄鸭,个头到是不小,即便是不吹气,也有600多公斤重,充气都需要半小时以上,*终竖立起来的身形,高度达到了18米、宽度达到了16米,长度也有24米,不过充气完成之后,*大的身形也需要24小时持续鼓风才能维持。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