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瑞士比分预测、交锋历史、小组赛成绩、谁会赢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0点(当地时间7月1日中午1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圣保罗的圣保罗体育场展开争夺,F组**阿根廷对阵E组第2名瑞士。

阿根廷vs瑞士交锋历史

阿根廷和瑞士在**A级赛事共有6次交手,阿根廷4胜2平占据**优势,进14球失3球。两队在世界杯上1次相遇,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2-0完胜瑞士。2012年2月29日阿根廷和瑞士进行一场热身赛,阿根廷3-1取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阿根廷小组赛成绩,晋级历程:小组全胜晋级

F组阿根廷实力一枝*秀,3场小组赛,阿根廷2-1胜波黑,1-0胜伊朗,3-2胜尼日利亚,3战全胜小组**出线。

阿根廷vs瑞士前景展望

3场小组赛下来,阿根廷尽管全胜,但并未展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前两场2-1胜波黑,1-0胜伊朗,梅西两次世界波,1次制造乌龙决定胜利,豪华的前场攻击群状态普遍不佳。3-2胜尼日利亚,又是梅西梅开二度做出关键贡献,阿根廷糟糕的防守让人担心。对于阿根廷来说,光靠梅西还不行,阿奎罗、伊瓜因们的**至关重要,后防线也要更专注才行。否则打进决赛会师巴西,只是一个美丽的梦想。

瑞士小组赛成绩、晋级历程:胜美洲双雄小组第二晋级

瑞士是E组的种子球队,这个小组中法国实力*强。瑞士3战2胜1负,**的输球是2-5惨败给法国。不过面对美洲的厄瓜多尔和洪都拉斯,瑞士都取得胜利,*战2-1击败厄瓜多尔,末战3-0完胜洪都拉斯,以小组第二晋级。

前景展望

瑞士小组晋级遇上夺冠大热门阿根廷,对于希斯菲尔德来说,想要爆冷并不容易。阿根廷有半个主场优势,梅西的状态**,全队士气高涨,瑞士恐怕很难爆冷打进8强。

看点一:梅西盼再拿瑞士开刀 PK“瑞士梅西”沙奇里

3场小组赛梅西场场进球,一共4个进球入账,目前领跑射手榜。梅西个人世界杯进球达到5个,在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也能排进前5,仅次于10 球的巴蒂斯图塔,8球的马拉多纳和斯塔比尔,6球的肯佩斯。而梅西42个国家队进球,在整个南美也能跻身前6,仅次于77球的贝利,62球的罗纳尔多,56球的巴蒂,55球的罗马里奥,48球的济科。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个国家队帽子戏法,就是在对阵瑞士时打进。2012年2月的友谊赛阿根廷3-1击败瑞士,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这个帽子戏法堪称是梅西国家队生涯的转折点,2012年国家队9场12球,2013年7场6球,2014年6场5球,在国家队也是威风八面。瑞士也有“梅西”—— 拜仁球星沙奇里,这场比赛真假梅西的对垒也是一大看点。

看点二:阿奎罗受伤拉维齐有望顶上

3-2击败尼日利亚的小组赛,阿奎罗上半场就肌肉拉伤不得不提前被换下。目前阿根廷方面没有给出KUN的具体伤情报告,不过一般的肌肉拉伤至少也得10天康复,阿奎罗如果强行复出可能会埋下隐患。如果阿奎罗缺阵,拉维齐将进入*发。对于阿根廷来说,拉维齐*发或许还是利好消息,阿奎罗在场上时,阿根廷三大中锋活动范围过于密集,反倒不利于进攻的展开。拉维齐在右路的突破能更好的拉开宽度,这点在过去几场比赛得到很好地体现。

看点三:名帅希斯菲尔德的*后一场世界杯?

阿根廷vs瑞士比分预测:

阿根廷打瑞士会出两个结果,一个是阿根廷小比分战胜瑞士,比如1:0 2:1

第二个结果是瑞士把阿根廷拖到点球大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