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庆西瓜降价也难卖,外地瓜农亏本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开启的“避暑模式”让市民们感叹今年六月真好过,虽然夏至已过,还是要穿两件衣服,但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从江浙远道而来的瓜农在感叹凉夏的同时,也有些担忧,亏本看来已经成为了定居,甚至乎不少瓜农打起了退堂鼓,明年都不干了。

与去年相比,同样的西瓜可以买到2.5-2.8公斤,而且晚一些还没有货,但是没想到今年重庆阴凉的天,有些人出价才0.75公斤,这**是蚀本的解州啊,不过如果还过两三天卖不出去,一批批习惯就只能丢弃了。

在潼南有200多亩西瓜基地,作为浙江台州人的牟文奎表示,今年重庆的节奏,就是降价也不能在市面上寻找到大买主,运气不错的时候,下午可以卖3-5件,如果运气不好,1件都卖不出去。同时,在重庆菜园坝水果市场,随地可见到堆积如山的西瓜,而烂习惯也随地可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