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战况:苏神咬人逃红牌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意大利对阵乌拉圭,没想到中卫戈丁终场前9分钟的时候入球,使战况1:0击败了十人作战的意大利,翻炒对手拿到了小组第2,与哥斯达黎加携手挺进16强,意大利中场马尔基西奥因蹬踏犯规吃到红牌。

这场赛事除了比赛精彩纷呈之外,因为苏亚雷斯咬人躲避红牌而成为了网络热议,在比赛7分钟的时候,乌拉圭获得前场左边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斜吊禁区**,而布冯双拳将皮球打出。下半场开始,双方都调兵遣将,乌拉圭用马克西替代了洛德罗,第63分钟的时候,斯图亚尼出场,换下了阿尔瓦罗,乌拉圭加强进攻。

谁也没曾想到,在比赛79分钟的时候,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在禁区内*位,用牙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后者保护性的挥肘,并未打中苏牙,苏牙痛苦倒地。裁判赶到之后,基耶利尼扯下球衣,向裁判展示罪证。但裁判无动于衷,没有做出任何处罚。*终的赛事,还是由乌拉圭破门,右侧角球打到禁区**,反超意大利,拿到本组第二张16强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