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四周年,吸引世界500强落户重庆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两江新区,是一个内陆开放的门户,自打建设以来,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成立四年时间,一共吸引了127家世界500强落户,****投资环境,力争成为iequanqiu*佳目的地之一。

目前,两江新区的官方数据显示,四年来,5000亿元级汽车产业、4000亿元级电子产业、2000亿元级**装备产业的目标,日前已经顺利实施中,吸引了包括中国移动、****、美国霍尼韦尔、通用电气、韩泰轮胎、SK、日本三井等127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两家新区落户。

今年以来,两江新区将更加深入贯彻重庆市市**功能区域发展的战略要求,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将招商引资作为工作**。谈及下一步的计划,两江新区将加强项目对接,“点对点”提供“全天候”服务,力争再引进一批具有良好发展潜力和广阔市场前景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