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慈孝文化促进会揭牌,向市民征集慈孝诗歌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慈孝文化促进会在6月24日上午正式揭牌成立,位于重庆市渝北区。这个促进会的成立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与思想精华,重庆市细小文化促进会会长表示,促进会的成立,是希望能够弘扬民族文化,**社会文明出一份力。

促进会成立之初,就感召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为贫困山区儿童捐款捐物,尤其是百人帮扶计划在重庆各区县征集了100名困难学生和老人,每人每年都将得到1000——2000元的资助,而学生们一直到大学毕业才会终止。据悉,这一百名困难学生和老人将通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老龄委筛选。

另外在本次揭牌仪式上,重庆慈孝文化促进会,对于重庆市范围内五名贫困学生及五名贫困老人都进行了现场捐物捐款活动,并且促进会还委托新诗学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关于慈孝方面的诗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