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近郊避暑胜地?7月游览黄水林海游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黄水林海消夏旅游节是第五届中国长江**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从本周六,也就是6月28日在重庆石柱启幕,持续时间超过三个月,届时,市民们可以在石柱避暑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一系列精彩活动。

石柱黄水森林公园,是重庆市的五大避暑胜地之一,因为该地区海拔较高,多数集中在1300米以上,夏季的平均气温仅有21摄氏度,同时,黄水还拥有100万亩原始森林,5000亩高山湖泊,10000亩莼菜湿地,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有着“天然氧吧”之称。

在本次旅游节中,除了开展第41届世界旅游**(渝东赛区)大赛之外,还有户外美食烹饪大赛、篝*狂欢晚会、山地自行车赛、热气球体验等20多种丰富的活动,而为了迎接旅游节,当地景区的门票也有不少优惠。

石柱黄水这边的旅游资源如何?据了解,目前黄水旅游小镇的面积已经达到了3.2平方公里,沿途农家乐等乡村旅游接待已经形成了规模,总床位数量超过了12000张,市民们自行驱车前往,也不怕找不到住处。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