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新去处,江北将打造滨江夜市(图)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江北区是重庆*为年轻也是*具有潜力的商圈市场,该区的经济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了多元化的阶段,日前,我们获悉,江北区将依托现有的滨江休闲产业资源,引导企业进行连片整合,从而发展新一轮的夜市经济。

据了解,目前北滨路沿线将大力提升滨江夜景灯饰设施品质,完善滨江布道等公共设施,同时,将依托金源购物中心、龙湖星悦荟等**商业综合体项目,来引导市场资本进入,打造特色的夜市经济消费街区,届时,市民朋友们将能够体验到各种特色文化与休闲活动。

江北区同时将依托金源时代购物中心为载体,发展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商业,并着重引进重庆***商品、名店与小吃等,预计,在这段区域内,将打造出1.5公里长,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摊位数量超过700个的特色品牌夜市,届时,市民朋友们的夜间活动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