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60名球迷购买世界杯吃货险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自打世界杯开赛以来,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手机淘宝连续推出了多款世界杯奇葩球迷险,包括有飞机险、吃货险及熬夜爆肝险等八种听起来很有意思的险种,险种的购买门槛从一分*七步,多数在3元*就能够购买。

而各家保险公司则专门针对世界杯期间,可能出现的意外推出保险,以吃货险、夜猫子爆肝险及足球流氓险,以及喝高险等死忠奇葩险,吃货险其实是一款急性肠胃炎的健康险,保费从3元开始起步,保险期为30天,保险期限内,被保险人如果因为患有急性肠胃炎病症导致身故,那么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约金给予支付一万元的赔付。

如果因为急性胃肠炎疾病而住院,那么可以保险2000元,门诊疾病报销200元,这成为了*受吃货们欢迎的险种,截止到*近,卖出的吃货险超过了1076件,其中重庆人购买了其中60件,而为了防止因为疯狂呐喊导致的呐喊失声险则是卖得*差的。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