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柯震东复合?友人夜店积极撮合!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娱乐圈*近的爆料不断,先是李小冉闪婚了,新郎不是7年情的鄢颇,接着又被爆出萧亚轩与柯震东两年多的“亚东恋”告吹。在分手报道前的绯闻也是相当之狗血,*开始是男方化名的指责,其后又是力赞萧亚轩。

不过女方方面,萧亚轩从*开始的不回应,到传出为情所伤,情绪崩溃。据悉,两人分手的消息,是因为柯震东和嫩妹搂肩的照片传出,所以这段情就划下了句话,连柯震东的爸爸都站出来说话,被网友们判定,这段情看来是没有复合的可能。不过近日又传出了有些峰回路转的消息。

有传双方友人,积极撮合两人复合,再加上两人共同养过一只爱犬,*终抚养权归谁?所以两人被指借狗复合,虽然这个借口听起来有些可笑,但是如果真有其事,我们还是大方为这对恋情送上祝福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