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山申遗成功,弥补重庆世界遗产不足的尴尬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来自金佛山景区的负责人称,在卡塔尔*都多哈举行的第三***遗产大会上,世界自然遗产项目获得全票通过,作为中国南方喀斯特(第二期)*具有典型喀斯特台地貌的金佛山景区,正式列入了世界自然遗产目录,这份殊荣是重庆的骄傲,弥补了重庆世界遗产不足的尴尬局面,也是送给重庆直辖市17周年*好的礼物。

之所以金佛山能够成功申遗,这得益于金佛山景区*有的喀斯特5大自然人文奇观,金佛山喀斯特台原形态壮观,其陡崖是处于**封闭的状态,不仅在中国南方算得上是*树一帜,在世界台原喀斯特地貌也属于典范。

金佛山*大而古老的海拔地下洞穴系统,发育层次很清晰,反映了金佛山地区水文地质及喀斯特地貌演化环境的重大变迁,作为我国西南地区函件的生物基因库。濒危、特有、罕见的动植物构成了*特的生物多样性景观。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