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运河列入世界遗产目录中(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秀丽风光与壮伟山河,作为中国人的你,在充满了欣赏的同时,也感到了无比的自豪。除了万里长城**的**之外,现在又有一样事情值得你骄傲了,6月22日,上午10时,在卡塔尔*都多哈召开的第三***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通过了将中国大运河例如《世界遗产名录》中,这是中国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第四十六个项目。

中国大运河,是中国东部平原的古代伟大工程,隋朝大运河以洛阳为中心,南起杭州,北到北京,全场共有2700公里,纵贯中国*富饶的东南沿海和华北大平原,是古代南北交通的大动脉,也是世界上开凿*早、规模*大的运河。

据了解,此次大运河申报的系列遗产分别选取了各个河段的典型河道段落及**遗产点,一共包括了中国大运河河道遗产27段,其中运河水工遗存、运河附属遗存及运河相关遗产攻击58处遗产,整个河道的总长度则达到了1011公里。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