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暑假坐动车去旅行,比平日节约20%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乘坐动车旅行,这介乎于飞机与车船的出行,深受不少学生一族的欢迎,今年7月1日开始,重庆的动车资源更加丰富了,重庆至上海、汉口、福州、郑州、宜昌、南京等多座城市的动车限全面开通,坐动车到上海比普通*车快14小时。

作为直辖市中*为年轻的成员,重庆交通状况一直突飞猛进,东南亚及欧洲的直航航线,但是相对来说,*车线的发展较为滞缓,基本上来说除了成都之外,都是普通客运为主,不过今年7月1日开始,多条动车线都会开通,这为重庆市民出行提供了*大的方便,本次开通的铁路动车组为和谐号系列动车组,不仅环境更加舒适,运行时间也缩短了不少。

因为动车的开通,各大旅行社目前都推出了包括厦门、台湾、上海、南京等地区的动车旅游线路,这个暑假呈现在各位朋友眼中是如此缤纷。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