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国人民震惊的轨道交通2号线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轻轨、地铁的开通,为重庆交通做除了杰出贡献,不过*近网上贴出一张2号线一段弯度超过90度的轨道,被网友调侃,犹如是过山车的刺激,这个帖子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转载与热议。

有些市民也跟帖发表了感慨,每次经过这段轻轨都感觉很紧张,仿佛娱乐场的过山车一般。事实是否如此呢?轨道集团对此做出了回应,其实真正的地铁没有这么弯,网络照片只是角度的问题,但是弯度大这是重庆单轨*有基数。

据了解,此处轨道依山而建,弯度超过了90度,车身倾斜度超过了30度,时速超过了60公里,但是是否犹如过山车呢?轨道集团在2号线大渡口站召开了现场说明会,介绍了轨道交通2号线的*特技术优势。其实坐过轨道2号线的朋友都知道,2号线轨道交通的安全性**不用怀疑。

标签: 重庆交通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