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被疑因怀孕而闪婚(图)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38岁的李小冉闪婚了,新郎不是鄢颇,而是制片人徐佳宁。自今年初开始,李小冉和鄢颇就没有公开露面,4月之后,就传出了去年底两人已分手的消息,而李小冉也被爆出有了谈及婚嫁的男朋友,上周四(6月19日),有网友爆料在长春发现李小冉及新男友,两人的目的地竟然是直奔长春民政局。

网友们感叹李小冉的闪婚速度,不过谈到徐佳宁的背景,圈内人士还是赞叹他为人豪爽厚道,在圈内的口碑不错,而且与李小冉的性格比较适合。与鄢颇的七年情,*终无疾而终,不少粉丝感到唏嘘,7年时间,李小冉被爆流产两次,2013年7月时候,李小冉公开承认了怀孕,并且暗指2013年底旅行结婚,没想到之后李小冉却因为意外而流产。

这次李小冉在微博上晒出了*大的钻戒,想来是徐佳宁所送,网友们纷纷感叹,发展相当**,也有好事的好友八卦,莫非这次李小冉真是奉子成婚的节奏。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