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飙升到90公斤了,怎样才能减肥?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香港已故港星沈殿霞与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的出身就笼罩着星二代的光环,可惜与其他遗传到样貌美丽的星二代不同,郑欣宜似乎遗传到了妈妈易胖的基因,167公分的她,曾经一度飙升到106公斤,与减肥抗争维持了十年的战役,*瘦的时候仅有58公斤,而*近又被爆出,飙升到了90公斤,出现了水桶腰,是否郑欣宜自暴自弃呢?她笑言,目前肥得很开心,并没有自暴自弃。

在中环咖啡厅现身的郑欣宜,肥胖身形曝光,但是她开朗的说道,目前没有不开心,体重其实她一直未曾公开过,都是大家在做猜测,觉得她多胖都没关系,*重要的是继续听她唱歌和演戏。

据悉,8岁时候郑欣宜就被诊断出胆固醇超高,外加上高血压,青春期体重就过百,但是如今她却强调人的命运不能被胖瘦框死。不过也有另一说法,郑欣宜是为了新片《辣警**花》中饰演肥警花,所以*近没有刻意减肥。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