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内地首映,李冰冰和武隆场景都在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元素*实打实的一部好莱坞大片——《变4》终于在众所期盼中上映,片子中不单有****、演员,还有让不少中国观众很熟悉的中国场景。从上映开始的1小时50分钟开始,故事就搬到了中国,从北京、广州辗转香港、重庆,每到一个地方,当地的地标都华丽丽的出现在这部大片中,不过对于重庆观众来说,未免有些遗憾的地方,重庆城市风貌没有得到展现。

在重庆的取景,全部集中在武隆,按该片的播放时间来看,3分钟只能算是惊鸿一瞥,不过大战决战前夕的场景,让人还是充满了期待。擎天柱解救“机器恐龙”也就是在武隆被召唤和说服的,跟着擎天柱一起作战,*终赢得了胜利。

武隆天坑地缝还有驿站都被拍摄进了大片中,去过当地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而备受期待的中国女星,从中场开始出现,一直演绎到结尾,更有面部的大特写,算是为中国女星增了一张脸。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