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美食帮助你提升生育能力(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各行业都有职业病,但是让IT男困惑的是,因为长期接触电脑辐射,不良的工作习惯,让IT男的生育几率比常人要低三倍,那么后天有没有弥补之法呢?不如来和小编一起,研究一下老祖宗遗留下来的食疗。

**大食疗,多吃含有镁的食物,既有助于调节心脏活动,又能够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并且能够提升男性的生育能力,含有镁较多的食物包括大豆、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和海产品。

第二大食疗则是富含精氨酸的食物,譬如海参、鳝鱼、泥鳅、墨鱼加上芝麻、银杏、冻豆腐、葵花籽等,第三大食疗则是含有锌的食物,这对于维持男性政党的生殖功能有着很大的作用,并且能够增强**的活力,含有锌的食物包括牡蛎、虾、蛤、贝类、动物肝、胡桃仁、牛乳、豆类等。

第四大食疗则是富含钙元素的食物,钙元素对**的运动、获能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若机体确实必要的钙元素,就会延迟**运动,平日里可以多喝牛奶,多吃豆制品、排骨汤、紫菜和虾皮等。*后一大食疗**则是含有果糖的食物,包括各种水果,譬如葡萄、菠萝、苹果等含量非常丰富。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