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文科高考状元出炉(图)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分数可查询,高科文科状元也正式出炉了,被来自南开中学的胡嘉获得,总分数为685分,其中语文成绩128分,数学成绩146分,英语成绩142分,文科综合成绩269分。

作为高考状元的老师,直言听到这个消息有些激动,因为*差的时候,胡嘉曾一度滑落到三十多名,老师怀疑她进入了早恋,但是又怕过激的批评影响到她的学习,所以直到今天分数揭晓之后,老师才爆出了这个秘密。

说起来胡嘉的老师,也是挺有背景的,作为2012年理科状元的老师,教学战绩硕果累累,老师介绍胡嘉,一直以来胡嘉的成绩都是全年级前五名,但是今年4、5月份的时候竟然跌落到年级三十几名,觉得她很有可能陷入了早恋,所以及时制止,而胡嘉本人也及时纠正,成绩也很快得到了回升。

胡嘉本人面对这个消息,高兴之余也感叹自己并非是学霸,能获得文科高考状元,纯粹就是因为运气好的与阿您,并且直言自己考前和考试时候都没有紧张,直到考试之后才感觉有些紧张。谈到今年的暑假生活,她笑言,希望能够放松,先将植物大战僵尸重新玩一遍。

标签: 高考状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