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四个字名字高达3.7万人 那些奇葩的四字名字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俗语说,不怕生错时,就怕取错名,那些常规、平庸、容易重复的名字两个字名字或者三个字名字都已经out了,赶潮流的爸妈们,已经向四个字进军。这两天,网络上有一篇名为《江湖上那些奇葩的四字名字》帖子,被各大媒体争相转载,那些文艺、**甚至历史范的名字,让人感觉超级搞笑又特别有爱。

据统计,我市四个字名字的人数已经突破3.7万人,相较之2002年同期的名字上升了9成多。此外,我市单*二孩政策**后,在网络**上,经常会出现备孕妈妈们探讨有个性的名字的网站及机构。这意味着,即将掀起一波四字名字的潮流即将袭来。

**认为,电话号码不够使用的时候要扩容,而人的姓名为了避免重复,那么也只有扩这一招,这一点,各位准爸妈们不妨用前卫的思想来接纳,相信四个字的名字同样很有韵味。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