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王大治被爆已经分手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在微博上爆料,王大*与董洁已经在年初已经分手了,据悉,两人的定情之作《相爱十年》正在举行发布会,而身为女主角的董洁却并未现身,据悉,原因是因为两人自年初分手之后,董洁不愿意与王大*同台。

圈少爷还在微博中爆出了**,自两人轰轰烈烈的爱情曝光,没想到如今却草草收场,现在举行的两人定情之作《相爱十年》发布会,董洁都未现身,传言,两人在年初已经分手,之后董洁不愿意在和王大*同台,现在看来传言属实,已经定居。

另有一个消息,被指“抹黑董洁”、“嗜赌成性”的董粤明,将冻结经纪人和上海申江服务导报社有限公司诉至**。在今年5月,朝阳**判决了两被告刊登致歉公告,并赔偿潘粤明资料费等4000余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