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引发的车祸,引以为戒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来了,引发了多少球迷的疯狂,熬夜看世界杯,成为了无数球迷的夏日生活节奏,不过熬夜之后持续疲劳开车,*终则是酿造了惊人的一幕。

近日,九龙坡红狮大道,一辆行驶中的小车,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车辆,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却因为驾驶员熬夜看世界杯所导致。接到**后的警员,赶到现场了解了实际情况,发现肇事驾驶员王某面带倦容,双眼微红,说话也是懒洋洋的,看样子处于极度困乏的阶段,于是上千询问:“昨晚是不是看球了?”

驾驶员王某爽快的承认了,而且还脱口而出,巴西竟然被墨西哥逼平了。面对这个结民警哭笑不得,肇事驾驶员也提出,做完熬夜看世界杯,虽然有些困,但是想到早上要见客户,所以喝了罐提神饮料就出发了。警官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事件的处理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