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实验,重复开关门可降低车内温度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如何让车内温度快速下降神奇的实验,重复开关门可降低车内温度.

进入6月下旬,重庆已经启动了盛夏模式,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出行虽然方便,但是让人郁闷的是,打开车门迎面袭来的闷热气流。有没有快速降温的方法,有网友做了实验,将车门连续开关5次以上,或者喷酒精水,都可以让车内气温降低8摄氏度以上,这些方法是否如此神奇呢?

我们真的做了一个实验,在大坪一个露天停车场内,温度计显示问37摄氏度,车内为45摄氏度,之后,我们打开副驾驶的一侧车窗,然后开关车门连续五次,在测量的时候,车内的温度降低了9摄氏度。

让大家好奇的是,这个温度降低和车门开关有关联吗?**们表示,开关车门之所以可以迅速降温,是利用了拉门的力量,让热空气从驾驶室这边的车门出去,外面的空气则从副驾驶车窗进来,几番交换之后,就达到降温的目的。这一招,省*又管用,有车一族的朋友到不妨试试。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