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公司的奇葩规定:球迷员工扫二维码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来了,熬夜看赛事有木有,想方设法请假找借口有木有?在这家拥有400多人员工的房地产公司,老总认为**没必要,自打周一世界杯开幕开始,他就制订了一样奇葩规定,但凡这期间遇到重要赛事,那么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抵消一次迟到,自开赛以来,二维码每天有十几人扫码,但是工作没有受到影响,员工的积极性反而提高了。

有员工笑言,**是神,世界杯期间不准请假,但是扫二维码可以迟到一小时,对于**带来的世界杯福利,她有些摸不着头脑,而同属于该公司的男员工则表示,这个福利,自己既然享受了,那么也应该尽力将工作做到更好。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奇葩规定,老总介绍,看球就像洪水,堵不住的,只有疏导。上一届世界杯期间,就是强硬的处理迟到、早退的员工,罚款之后效果反而不够好,这一次这么用,虽然每天有十几个员工扫码迟到,但是工作丝毫没受到影响。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