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实行新规定后,晚上9点到10点易堵车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货车通行执行了新规定,自6月1日开始执行以来,主城的交通情况出现了变化,除了早晚的高峰期之外,主城区又了的新的堵车时段,晚上9点到10点,因为许多外地货车规定在9点以后通行,市民开车出行,*好避开这一时段。

因为新的货车通行规定,在上午7点-9点路段,下午4点半到晚上7点路段,早晚两个高峰期,即便持有货运证的货车也不能上路通行。虽然这一措施,为早晚两个高峰的交通起到了一定疏导作用,但是每天晚上9点到10点,这个时段因为白天积压了不少货车,所以在这个时候开始聚集,尤其是晚上9点以后,大量积压*车开始出动,部分路段都很容易出现堵车。

据了解,目前的新堵点集中金渝立交路段,晚上9点到晚上10点期间特别堵,如果你是想趁着夜晚去宜家或者奥特莱斯shopping的市民们,晚上开车需要返回渝中区、南岸区,那么*好绕过此路段通行。

标签: 精彩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