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桥新坝坝舞跳新“神曲”(图)根本停不下来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筷子兄弟组合的新作《小苹果》近日被封为***的**“神曲”,*爆程度可以媲美当年的《江南style》。当简单粗暴的小苹果碰撞上狂拽的广场舞,你能想象会出现什么*花吗?

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重庆观音桥坝坝舞走在了时代**,居然引进了**神曲《小苹果》,让充满风情的舞姿根本就停不下来。连大妈们都扶不住的神曲,究竟有多么*热呢?可以说它已经跻身为热门词汇,盘踞热门话题榜**位,这*身躯的MV剧情也被网友认为“很幽默”。

MV推出两周,就盘踞了“酷狗热榜***10”*热**名,“酷我歌曲榜***10”*热**名等多项冠军,而网友自发传播这个MV,在优酷的播放次数也高达394万次,从萌妹子到大妈,从杀马特到小正太,从广东校园到东北爷们,看来《小苹果》的热度无人能挡。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